「被塔羅牌治癒的真實故事」

唉呦,我以前真的是不信塔羅牌的,覺得那些都是些玄之又玄的東西,完全不靈驗嘛!但誰曉得,後來竟然因為一場「療癒」的奇蹟,我現在要跟著一位超讚的老師「怡霏」學習塔羅牌了!

話說當初,我對塔羅牌的吸引力真的是難以言喻啊!每次抽牌的時候,都有種神秘感湧上心頭,好像抽中的每一張牌都在向我傳達著什麼訊息一樣。尤其是在人生中遇到重要抑或困惑的時候,我總是會想到抽塔羅牌來尋找一些「答案」。我那時候可是到處找塔羅師,想找到一個真的能幫到我的老師,不過,每次都不盡如人意。直到三年前,一次重要的考試將臨,我內心緊張得要命,就找了一位一直以來我都很信任的塔羅師求助。

你猜怎麼著?那位塔羅師竟然跟我說這次考試不會成功,結果我心裡超級失望,甚至都考慮放棄考試了。不過,家人們還是硬著頭皮讓我去參加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應付了。然而,出乎意料的是,我居然考上了!這一切的一切,讓我開始懷疑起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塔羅牌的那種感覺了。

後來,我在工作中認識了一位超級厲害的老師,就是大家都叫她「怡霏」的那位。她的言談舉止,以及她對人生的看法都讓我深深被吸引,我真的好想更深入地了解她!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居然不知不覺地開始向她敞開心扉了。於是,我就毫不猶豫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跟她學習塔羅牌完全是另一回事,每次抽牌都像是一場「洞見」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超級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每次她開課的時候,我都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!

「被塔羅牌治癒的真實故事」

學了塔羅牌之後,我真的覺得「值得!」整個生活都焕然一新了: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;其次,跟親友之間的凝聚力也大大增強了,大家都熱切地想要理解自己所見和所不見之間的狀態,這種自助助人的感覺真的太棒了!最後,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就像是在一起追求著一個共同的目標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了,而且一起成長,相互支持,真的太有意思了!

「被塔羅牌治癒的真實故事」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或者心靈成長感興趣的話,我非常推薦你來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!這絕對是一次超棒的體驗,你一定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r4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